视频-贝尔回答新浪网友提问:得多练练右脚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18:0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213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热刺队当家球星贝尔开通了新浪微博,随后他在微博上邀请粉丝们提问,许诺会挑些问题出来视频回答。今天,粉丝过了10万,贝尔视频回答了微博网友的提问。

  贝尔:大家好!感谢大家关注我的微博,现在已经超过10万粉丝啦!现在是答题时间!

  问:是什么使你想要成为一名专业的足球运动员?(来自@ Allen苍蓝的轨迹 的问题)

  贝尔:我想可能是因为我从小就喜欢足球。我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到球员们在粉丝簇拥的球场踢着球,这正是我所向往的。

  问:Hi 贝尔,到目前为止你一直表现优异,有什么秘诀让你这么长的时间以来都一直表现这么好吗?(来自@KingGuOnTheWay 的问题)

  贝尔:我认为自信和有身处一个非常棒的球队是很重要的。你必须对自己有信心并且一直努力的去做。

  问:Hi 贝尔,你最喜欢的中国食物是什么?(来自@未-城 的问题)

  贝尔:我最喜欢的应该是鸡肉炒饭!

  问:Hi贝尔,这个赛季你踢了不同的位置,你更喜欢踢左边锋还是二前锋?(来自@WalterWFixer 的问题)

  贝尔:这个赛季里面我比较喜欢踢二前锋。我觉得这样我能更自由的发挥,可以进到人少的地方进攻后卫。

  问: 下个赛季你最想提升的技巧是什么?(来自@霍普-索洛 的问题)

  贝尔: 我得多练练我的右脚了。我得一些右脚得分,后卫总是抓住我这个弱点出现,所以我必须好好改进

  一下。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