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希尔斯堡惨案真相大白 英国首相卡梅伦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3日08:50 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1213英超视频集锦

简介:

  英当地时间9月12日,曾震惊世界足坛的希斯堡惨案的调查结果正式出炉。英国首相卡梅伦随即便对在1989年的那次惨案中不幸遇难的96位利物浦球迷的家属表达了最深刻的道歉。卡梅伦证实了此前外界对于“利物浦球迷是希斯堡惨案的制造者”的指责是不公平的,相反他们只是那次惨剧的受害者。

  卡梅伦表示:“今天的报告已经很清楚的还原了当时整个事件的真相,利物浦的球迷并不是那次灾难的始作俑者。这种双重的悲剧在此前23年的时间里一直让那些本该是受害者的利物浦球迷遭受这痛苦,这对他们来说十分的不公平,我对此深感痛心。”

  首相承认此前谢菲尔德当局将责任推卸给利物浦球迷,并指责他们是“因为酗酒才导致整个悲剧的发生”的调查是不公正的。卡梅伦还抨击了在惨案发生当天警察以及赛场工作人员在维护赛场秩序上的严重失误。“当地的警局此前一直试图在推卸自己的责任,使这一切看起来都好像是球迷的错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