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功能运动品牌odlo聊服装层搭艺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8日12:27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odlo这个品牌作为一个功能运动品牌,是有一个很长的历史传承,这个起源讲起来有很多故事可以讲的。起源是在1946年,是由挪威的滑雪冠军odlo先生创立的这个品牌。创立的初衷是因为当时大家也知道,挪威是一个很冷的地方,在北欧,很多速度滑冰的运动员需要一些保护。odlo先生有这个想法,研发出这样一些服装,给大家提供更多的保护。创立之后,这个品牌也受到大家的欢迎和追捧,之后有一个小故事可以体现出来,在1972年札幌冬奥会的时候,大概20几个国家的运动员,他们自己掏钱买了odlo的产品用来参加比赛,比如滑冰、滑雪这样的冰雪赛事。1986年的时候odlo总部移到了瑞士,充分考虑欧洲内陆地区交通各方面的便利特点,再加上在技术、研发方面的一些优势,把北欧的历史传承给延续下来,是这样一个故事。

  从odlo传承开始,作为一个功能面料的开创者,我们现在经过这么多年的研发和演进,有我们一个比较独特的定位,就是叫层搭的艺术。大家知道在户外的时候是需要应对不同的环境和不同的运动,需要一个多层次的搭配法。内层是给我们身体提供干爽、提供保护的;中间层是保护我们身体的热量不要流失;外部是抵御一些风雨,这样一些外部恶劣的自然环境。现在odlo主要的各项研发和所有产品系列,都会围绕层搭的艺术,是这样一个哲学去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