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群英分享参赛心得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1日18:2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

简介:

  主持人: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蔡英元,今天新浪户外频道很荣幸请到了4位神秘嘉宾。坐在我身边的是来自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组委会秘书长王家斌。欢迎您。

  王家斌:谢谢新浪的网友,也谢谢新浪网对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连续三年的支持,也希望新浪网友多跟着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去登名山锻炼身体。

  主持人: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是非常棒的比赛,我本人也是参加了好几站,欢迎您的到来。

  然后是潘梅大姐,2014健身名山登山赛年度女子总冠军。请您跟网友打声招呼。

  潘梅:亲爱的网友你们好,有幸来到新浪网参加访谈,挺高兴得,因为参加这些赛与合作,我今年有这样的成绩与他们都有关系,谢谢新浪。

  主持人:谢谢您。声音可以再大点,我见过您在赛道上奔跑,一般男子都追不上。一会也请您把跑步的心得分享给网友。潘大姐身边的这位漂亮的小姑娘叫刘贺,是潘梅大姐的女儿。

  刘贺:大家好,我很荣幸来到新浪户外在参加这次活动。我也想把跑步带给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一起参加运动。

  主持人:欢迎你。刘贺旁边的这位,他是无双小臂的,在国内的登山赛上非常的知名,你介绍一下自己。

  马明涛:我是来自山东的马明涛,今天来到新浪网非常的激动,非常感谢新浪网给了这次机会,而且还有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王秘书长给了我这样的运动平台,希望大家有时间多多参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