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uunto Ambit3户外测评:再拓巅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3日09:02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芬兰专业运动腕表品牌Suunto颂拓近期发布全新力作:GPS运动表Ambit3,Ambit3在Ambit2原有丰富功能的基础上进行全新研发,外观更加靓丽,功能更加强大,配备市面上最小的蓝牙心率带Smart Sensor,并且推出movescount App应用。Ambit3重82克,支持水下心率记录,蓝牙数据传输,存储容量提升一倍,健康追踪功能更能监测你每天的活动状态。Movescount App应用可轻松跟踪和分享运动数据,与运动腕表实时同步速度、距离等运动数据以及完成运动计划的设置。使用者可将运动探险经历制作成3D地图和图片形式结合的“Suunto 电影”。

  日前越野跑名将杨家根、干雪以及新浪户外主编蔡英元,对这款全新智能GPS运动腕进行户外实测,通过视频让我们一起来感受Suunto Ambit3如何再拓巅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