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趣味短片:住在自行车上的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5日11:26 来源:新浪户外

简介:

  人在自行车上能做些什么?回答是Anything!这是一个住在自行车上的牛人,他一切的衣食住行皆在一架自行车上搞定。赶紧膜拜一下吧!

  该片的导演拍摄本创意短片,是为了向64岁高龄,骑行了120 000km且仍然继续前行的老父亲致敬。

  片子一开始,是一个男人闭着眼睛,盖着毛毯在自行车上睡觉,随后开始一边骑车,一边洗澡,这还不算过分。接下来离谱的一幕幕更是轮番上演。从换衣服,煎蛋吃饭,再到读书上网,浇花浇草喂金鱼,自娱自演电视节目,甚至是打网球、追女朋友·····真是被外国人敢想敢做的奇妙构思而感到瞠目结舌。

  本片有两个视点,一个是把机器架在自行车上拍摄自己全套动作,还有一个是把机器安放在胸前模仿主观镜头。此外,还运用了分屏技术,并左右互动。片尾就连出字幕都特意在自行车上完成,可见制作上的良苦用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