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米GO》一部单车带给女孩的正能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17:41 来源:新浪户外

简介:

  首届深圳单车微电影节作品-《艾米GO》

  作者:哈图

  作品介绍:一部单车究竟在多大程度上改变一个人的生活状态?这事海南第一部女性单车题材微电影《艾米GO》所引发的话题。本片讲述的是一个叫艾米的女孩,因为接连上班迟到而被老板训斥,生活状态一度消极。她受一个反复做的梦的启发,决定用骑单车的方式来拯救自己。骑行的过程中,朋友、教练、车友都给了她莫大的帮助,她的生活状态随之也积极起来。影片的高潮是艾米参加铜鼓岭爬坡赛,因为腿受伤而体力不支倒在地上,在众多车友的帮扶和鼓励下,完成了挑战,也完成了内心的一次升华。

  《艾米GO》的两大看点:一个是片中尽现海口湾和西海岸的优美景色,女主角骑着单车穿行其中,带给人视觉上的享受;再一个就是影片通过一个励志故事,传递了一种“正能量”,放大了我们这个时代急需的“人文关怀”。

  这部微电影以“骑行”为主题,也正是向每个人发出号召:给力绿色崛起,践行低碳出行。同时也想通过这部微电影向各地的人们发出邀请:请到“自行车运动的天堂——海南”来骑单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