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骑行即修行》触摸生活意义做快乐自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16:16 来源:新浪户外

简介:

  《骑行即修行》是本人于2013年8月骑行川藏北线期间拍摄,9、10月份剪辑、后期处理而成。一台单反套机、一个三脚架、一条快门线、三张内存卡,它们是我此次骑行微纪录的主力设备,整个微视频用到了After Effects来处理延时摄影部分,用Twixtor插件来生成升格画面,在Edius平台上剪辑并进行略微较色。

  此部骑行微电影记录了我同三个小伙伴骑行川藏北线的经历,我们吸过灰、挨过饿、淋过雨,同样也被收留过、被赠予过、被羡慕过。当蓝天白云、绿草碧水出现在你的眼前,当虔诚的信徒不断地转动着经轮,当纯真的藏家小孩摇起手打招呼,一段难以忘却的经历无非就是这样。

  藏地无边无际的高山草甸,金灿灿的摇曳着麦芒的青稞地,白雪覆盖着的雀儿山,一望无际的藏北大草原,以及神圣的飘扬着信仰的布达拉宫,我们骑行在希望的田野上。在挑战自我体能的同时,我们经历着、感受着,并思考着,我们收获的是什么?美丽的风景、良好的心态、宽阔的胸襟,以及那些路上怀揣着梦想的人——陌生人抑或铁哥们。走吧!朋友!带上你我满满的善意,真诚地上路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