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11届青海环湖赛第二赛段黄衫易主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3日12:49 来源:新浪户外

频道: 体育 / 户外频道

标签: 户外频道

简介:

  如果说环湖赛第一赛段属“探路”骑的话,从第二赛段开始,刀光剑影逐渐显现,黄色领骑衫易主,其次是产生了本届环湖赛的首个“爬坡王”。

  第二赛段从青海多巴基地出发,经过平安县,最终抵达互助县,全程122公里。

  接近终点时,上一赛段亚军斯诺文尼亚萨瓦洲际队选手鲁卡突然发力,以2小时47分30的成绩第一个冲线,获得本赛段冠军。美国联合保健洲际职业队车手雅各布以微弱劣势获得亚军。刚刚参加完环意大利赛的英国法尼斯维尼·赛利洲际职业队车手克里斯蒂安获得第三名。

  凭借本赛段的出色发挥,鲁卡从德国SCS队车手法比安手中抢回了冠军宝座,以4小时53分02秒的个人总成绩排名第一,穿上黄色领骑衫。同时,他还凭借冲刺点积分,穿上了象征“冲刺王”的绿色领骑衫。

  本赛段在95公里至98公里之间设置了一个爬坡点。有超强爬坡能力的伊朗大不里士石化洲际队,在该赛段中显出强劲实力,队中71号车手阿里扎德·侯赛因抢得先机,第一次穿上了象征“爬坡王”的圆点领骑衫。

  伊朗大不里士石化洲际队,是环湖赛连续三届的团体冠军车队,该队73号车手纳德吉·侯赛因,今天以两个赛段总成绩4小时53分15秒的成绩,获得亚洲最佳,穿上了蓝色领骑衫。(甘肃日报 )

  本视频由骑盟传播供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