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户外首次装备抽奖实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16:13 来源:新浪户外

频道: 体育 / 户外频道

标签: 越野跑 户外频道

简介:

  新浪户外2月6日讯 今天下午3点,泰尼卡销售部经理范勇和市场部经理安蒂做客新浪视频间,在新浪户外频道会员中抽出了3名大奖和10名纪念奖。

  恭喜获得大奖的@索目-羁绊、@梁-鑫、@raptorial的小屋,也恭喜获得纪念奖的@沈阳徒步东北虎、@扬州德爷、@微波清漾、@一克拉彩虹、@静儿月思、@钓鱼郎80、@祝奇矞、@醉杺听雨、@直着9527、@开心思米。请获奖的朋友将邮寄地址(友情提示:三名大奖获得者请在文中注明所需鞋号)发私信到新浪户外官方微博,或发邮件到新浪户外稿件信箱(outdoor2011@sina.cn) 。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在接到邮政地址后把奖品由邮政EMS寄给各位。

  没有中奖的朋友们,也请收获同样的好心情。因为我们的抽奖活动将长期进行下去也,暂定为每月度一次。新浪户外刚刚上线半个月,就获得了广大户外爱好者及泰尼卡等国际知名户外品牌的支持,相信随着频道影响力的扩大,我们的合作者会越来越多,我们的奖品也会越来越丰厚。

  抽奖活动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的目的是和所有喜爱户外、关注户外和从业于户外的朋友们一起,传播健康的户外生活理念,促进户外健身和户外休闲运动,推动户外行业在整体上的良性发展。

  近期,有一些网友致信来询问如何成为新浪户外频道会员,说明我们此前还存在推广和演示不力之处,深表歉意。成为新浪户外频道会员的方式非常简便:请浏览新浪户外频道(outdoor.sina.com.cn)的任意页面,在网页右上角有“会员”按钮。您只需在微博登录状态下(没有微博账号的朋友可先注册和登录),点击该会员按钮一次,即可成为户外频道的永久性会员,获得参加装备抽奖等会员权益。

  今天是元宵佳节,新浪户外恭祝大家汤圆月圆、佳节同好!

  附:抽奖过程嘉聊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今天新浪户外频道为大家请来了泰尼卡销售部经理范勇、市场部经理安蒂,来为大家抽奖,请两位跟网友们打个招呼。

  范勇: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安蒂:大家好!元宵节快乐。

  主持人:范经理,请问泰尼卡这次位网友准备了什么样的奖品呢?

  范勇:我们为新浪网友准备了泰尼卡最新的这双多功能的运动跑鞋。

  主持人:这双鞋有什么功能特点呢?

  范勇: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它使用了泰尼卡集团诸多的核心科技之一的TRS能量滚动系统,这个系统最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把运动过程当中产生的对人体有害的压力通过鞋底特殊的构造及材料,把它转换成能够提升运动效能的一些能量,这是这双鞋子最大的一个特点。当然,为了满足它的开发理念,就是我们所说的轻量、舒适、安全,我们也大量的使用了一些超轻的纤维、抗菌除臭的一些材料,包括一些合成的尼龙,等等,来提升整个的运动效能,如虎添翼。同时也让这双鞋能够尽可能的保护我们使用者的双脚。

  主持人:看来泰尼卡的跑鞋确实是利器,意大利人不仅仅会造跑车,也会造跑鞋。

  范勇:我们总说我们不是达芬奇,但是我们会造跑鞋。

  主持人:不知道今天哪三位网友会获得这双跑鞋,现在我们进行最重要的环节,抽奖,请安蒂经理到这儿。

  在这儿我先和网友介绍一下,我们特地研制了一个程序,从新浪户外频道的会员里面随机抽取大奖用户,现在安蒂经理将为大家抽取的是一等奖的用户,每名一等奖的用户各获得一双泰尼卡的跑鞋,网友们在接到中奖的信息之后,我们发布在新浪网上和新浪官方微博的中奖信息以后,大家把所需要的鞋码和邮政地址寄给我们,我们会按大家的需求寄给大家。

  安蒂经理,请。

  安蒂:不知道今天谁会这么幸运。

  主持人:这个是不是刚才调试机器出现了一些问题。

  范勇:这个会不会是一个用户名?

  主持人:应该不会,应该是出了点问题。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将进入今天最重要的环节,看看安蒂经理为哪三位网友抽上幸运大奖。安蒂经理。

  安蒂:今天不知道谁会拿到元宵节的礼物。

  主持人:“索目—羁绊”,稍等,我在这边验证一下。

  安蒂:名字很有意思。

  主持人:确实。

  安蒂:希望他也一名户跑的爱好者。

  主持人:希望如此。

  安蒂:他是咱们的新浪会员。

  主持人:从微博资料显示,他是一位来自重庆的网友,恭喜这位网友,他获得了第一个一等奖。下面咱们再进行下一轮。

  安蒂:重庆应该非常适合这双鞋。

  范勇:很多的户外资源。

  安蒂:“梁—鑫”,他应该是一位男士。

  主持人:希望还有女士中奖。

  我这边的资料显示是来自江苏的一位微博达人,确实是位男士。

  安蒂:全国都是咱们的新浪会员,希望他也是一位户跑的爱好者,也是户外运动爱好者。

  主持人:第三个,“raptorial的小屋”

  反范勇:一看就是很有意境的名字。

  主持人:一看就很户外啊。

  这位网友越是来自重庆,安蒂经理,你猜他是男士还是女士?

  安蒂:我希望她是一位女性朋友。

  主持人:你的希望已经实现了。恭喜这三位网友,分别一位是来自南京,和两位来自重庆的网友,获得了泰尼卡提供的跑鞋,请这三位网友把自己所需要的鞋号给我们发过来,我们会把奖品寄上。

  接下来还有十位纪念奖用户,请范经理来为大家抽取吧。

  范勇:一次十个都出来了。

  范勇:沈阳徒步东北虎、扬州德爷、微波轻漾、一克拉彩虹、静儿月思、钓鱼郎80、祝奇矞、醉杺听雨、直着9527、开心思米。

  主持人:恭喜这十位网友,今天正好是元宵佳节,不知道两位还想对网友们说些什么,一个人说句祝福语吧。

  范勇:希望越来越多的新浪网友和整个国内的这些年轻人都加入到户外运动这个大家庭里面来。

  安蒂: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支持中国的户跑运动,支持中国的户外运动,更多的人关注我们的泰尼卡品牌,也希望我们跟新浪的合作一直保持下去,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爱生活,爱户外,非常感谢各位关注新浪户外,也感谢两位在佳节的今天到新浪做客,谢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