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09年我国7名业余登山者印尼遇险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16:28 来源:新浪户外

频道: 体育 / 户外频道

标签: 户外频道

简介:

  2009年,一支登山队由北京企业家王秋杨、《新周刊》社长孙冕(新浪微博)、《华西都市报》记者刘建等7人组成,已登顶印尼最高峰查亚峰。2日18时许,他们折回原始森林时,受雇背行李的当地原住民突然“翻脸”,不背行李、不带路,也不准登山队进入村子。但这是穿越原始秘境返回雅加达的必经之路。此时,被困于原始森林的登山队只剩下4天的食物。

  记者3日上午联系《华西都市报》相关人员了解到,2日晚,王秋杨的丈夫联系了当地有军方背景的富商朋友,通过当地政府军与原住民谈判。3日10 时许,《华西都市报》方面已接到刘建电话称,登山队已被政府军从原住民手里接出,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刘建的夫人说,目前正在等待中国外交部与相关方面联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