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2年宁夏铁人精英赛在银川举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7日16:12 来源:新浪户外

频道: 体育 / 户外频道

标签: 户外频道

简介:

  7月15日上午8:30,宁夏石嘴山全国铁人精英赛开幕式在风景秀丽的星海湖龙腾星海广场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宁夏等地以及中华台北的37支代表队341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参加比赛。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学清宣布比赛开幕。

  星海湖湿地面积43平方公里、水域面积23平方公里,是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和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水域宽广,湖水清澈干净,紧靠湖边有可供自行车和跑步比赛的宽畅大道,两边绿树成荫、生态优良,高质量的办赛条件得到了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认可,最终确定赛事在荣膺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的石嘴山举办。游泳比赛线路设在星海湖北域,每圈往返0.75公里;自行车比赛自星海湖龙腾广场出发,穿过山水大道,沿环湖路至追月桥,每圈6.667公里;长跑线路设在山水大道龙腾广场至二农场渠段,每圈2.5公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