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姿微博宣布怀孕 就此退役20年运动生涯画句号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18:42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跳水运动员,奥运冠军何姿在微博宣布,即将升级成为妈妈,所以就此退役,为自己20年的运动员生涯画上句号。从秦凯在里约奥运会赛场上向何姿求婚,到今年6月25日在西安举行婚礼,好消息一个接着一个,并且来的是这样的快。

  何姿2012年伦敦首战奥运会,与搭档吴敏霞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在单人三米板项目中获得亚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何姿获得女子单人三米板亚军。何姿与秦凯这对水上情侣的恋情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就有被曝出,当时秦凯憾失金牌,在他身旁给他拥抱鼓励的便是何姿。而4年后的里约奥运会上,再次获得3米板亚军的何姿,得到的不光是一块银牌,还有男友秦凯在赛场现场的跪地求婚,和全世界体育迷的祝福。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