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泽涛:太疯狂 我是黄种人!我是中国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23:50 来源:CCTV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

简介: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宁泽涛创造奇迹,47秒84夺得百米飞鱼大战冠军!赛后宁泽涛说:“真是太疯狂了,跟做梦一样。非常感谢我的父亲,家人,他们一直给我灌输轻松的心态。这次大赛我其实非常紧张,因为是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澳洲外训给我了很大的帮助,感谢布朗教练给我信心,他一直激励我,让我有信心一场场去拼,跟高手对决,这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分析这场比赛,宁泽涛说:“前50米我知道必须豁出去才行,我相信自己的后程,只有前面冲出去了,后面才能赢。这次世锦赛真是非常宝贵的经验,一切像做梦一样。我是黄种人,我是中国人,今天我做到了!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人有一席之地!希望后面还能长期跟布朗教练训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