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杨霸气回应外媒:故意仇视中国选手很肮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08:42 来源:CCTV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

简介:

  “不希望大家用敌人的身份来仇视中国运动员。”当地时间19点40左右,2015喀山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的首金发布会在喀山竞技场新闻中心举行。面对某外国媒体的敏感发问,蝉联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的孙杨给出掷地有声的回答。回答问题前,孙杨特地让身边的翻译问了问对方的身份,然后这样说道:“对于这个问题我相信清者自清,我觉得所有的外国人包括外国媒体,对于我们中国在这个问题上太过于关注。所有运动员拿到成绩总觉得我们中国人是用了什么东西一样,我觉得这是非常恶心、非常肮脏的想法!对于我们中国游泳来说大家一样每天从事着非常辛苦、高强度的训练,我觉得不应该受到任何质疑的声音。”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