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劳伦斯候选:为和平而赛 阿滑雪选手首参世锦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21:4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简介:

  劳伦斯年度最佳体育时刻奖是由全世界体育迷在线投票,评选产生的年度最燃体育时刻。8月候选视频:为和平而赛 阿富汗滑雪选手首次参加世锦赛。

  25 岁的SajjadHusaini和 26岁的 Ali Shah Farhang都来自群山环绕的阿富汗巴米扬省,那里以 2001 年被塔利班炸毁的巴米扬大佛闻名于世。在孩童时期,为躲避祖国的暴乱,Husaini和Farhang跟随他们的家人逃到伊朗。

  2011 年,两个年轻人回到祖国,而那时巴米扬滑雪俱乐部刚刚成立。肩膀上扛着借来的滑雪板,他们来到了巴米扬山,自学滑雪。在获得了三届阿富汗全国冠军后,两个年轻人到瑞士接受了三个冬季的障碍滑雪训练。虽然他们缺少经验,但仍获得了 2 月在圣莫里兹举行的高山滑雪世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在与来自70 多个国家的选手经过四项比赛的角逐后,他们获得了足够的 FIS 积分,得以参加大回转比赛。Farhang说:“这是阿富汗第一次参加冬季锦标赛,我们很骄傲能够成为破冰者。”现在,这两个年轻人正在为 2018 年韩国冬奥会进行训练,希望成为代表战乱的阿富汗参加冬奥会的第一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