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演员张朋单板滑雪集锦 跳脱束缚挑战极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6日18:19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三年前,演员张朋开始接触滑雪,并且喜欢上滑单板,没想到因为滑雪结交了很多朋友。因为这项运动,他跟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环游世界,把全球顶尖的雪场踩在脚下。滑雪不光是挑战极限,还可以通过这项运动跟雪友聚会、聊天、喝酒。

  张朋自认为是进步比较快的一个人,因为平时就比较爱健身、爱运动,所以上手比较快,这当然也离不开身边大师们的指导,每次进阶都会有极大的成就感。现阶 段他最苦恼的事情就是工作排的比较满,没有太多时间去滑雪,只有眼巴巴看着雪友发回的视频和图片,实在是一种煎熬。一边是工作,一边是滑雪,很难做出选 择,前两天终于忍不住,推掉两个工作跟雪友去滑了一次。他还说:“大家都说滑雪是白色鸦片,这是有道理的,一旦喜欢上就戒不了了,这种幸福感只有你尝试过 才能感受到。如果将来能拍一部跟滑雪有关的电影那就太幸福了,一定把自己经历的很多事情在电影里跟大家一起分享。” 当然,也有受伤的时候,记得最危险的一次就是在长白山最陡的一条雪道,翻了个跟头直接摔出去百多米,完全停不下来,最后扎到悬崖边的网里面,吓出一身冷 汗,把腿摔断了,这次是真的长教训了。不过滑雪磕磕碰碰是难免的,我自己总结过一套理论:“滑雪没骨折过的不叫达人”!

  作为一位滑雪达人,在谈到自己为什么对滑雪运动情有独钟时,张朋表示:“生活中我们要找准重心,平衡好各种关系,才少烦恼,才美好幸福。就像滑 雪,在陡峭的高级道上,如果重心掌控不当,就会摔跤;人生的重心比滑雪难控、复杂,人生每一时期都有不同的重心,掌控好重心,才能平衡好各种关系。每次面 对压力的时候,滑雪都可以让我完全解放自我、跳脱束缚,非常享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