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蒙特利尔冰球队元老来京 加驻华大使馆欢迎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3日21:32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1月13日晚,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在北京举行招待酒会,欢迎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元老来到北京。

  新年伊始,几位来自斯坦利杯得主、著名的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冰球队的元老球员来京参加冰球冬令营活动,与中国冰球小将交流。活动期间他们对中国小球员进行专业辅导,传播冰球文化。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冰球队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冰球队之一,球队自成立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并24次赢得斯坦利杯,是魁北克人的骄傲。此次到访的 四位冰球元老分别是跻身于冰球名人堂、现在担任训练营总监和协调人的史蒂夫-舒特以及帕特里斯-布利斯伯斯、加斯顿-金格拉斯和马修-丹邓道特。他们加起 来总共参加过3651场NHL比赛,并有10次获得斯坦利杯的经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