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四届新奥冰雪王国开启 京城体验雪乡之旅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15:28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0日,第四届新奥冰雪王国新闻发布会在京开幕。 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第四届新奥冰雪王国中,市民有机会亲身体验滑雪、滑冰、冬奥知识等项目,提前感受冬奥的氛围,感受冬奥运动带来的快乐。

  新奥冰雪王国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早在2012年新奥集团就开始精心打造大型冬季冰雪娱乐项目,利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龙形水系塑造大规模户外冬季冰雪活动圣地,为广大市民提供高品质有特色的冬季城市休闲娱乐项目。今年中国成功获得了2022年冬奥会的主办权,本届3万平方米的冰雪王国活动现场特别规划了“冬奥区域”,让更多的市民能够在2022年冬奥会的主场区域,感受冬季冰雪项目的刺激,助力冬奥成功。

  据主办方介绍,未来几年新奥冰雪王国活动都将会结合冬奥、引入当下热点,持续举办系列冰雪活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