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庆祝申冬奥成功 可口可乐发布金色纪念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12:2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

简介:

  31日,可口可乐精心准备了以“可口可乐 冰爽一夏”为主题的表演和消费者互动。现场设置了彩绘燃情、冰爽寻宝、冰雪体验区等多个互动体验区,吸引了大批消费者驻足参与。下午6点半,活动场地现场大屏幕播出了申冬奥城市揭晓现场的实况转播画面。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冬奥成功的一刻,现场响起了阵阵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金色限量版“可口可乐北京2022年冬奥会祝贺纪念罐”在第一时间的推出,无疑将成为北京消费者抒发激情最及时的承载和难得的一份纪念品。与此同时,可口可乐还在第一时间,通过社会化媒体平台推出了分享“可口可乐北京2022年冬奥会祝贺纪念罐”的活动,和全国人民一起欢庆中国即将迎来又一举世瞩目的奥运盛事。

  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副总裁张建弢表示,“用纪念罐来记录奥运历程的激情时刻,是可口可乐多年来的传统。今晚标志了中国奥运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很荣幸能和全中国的消费者一起见证新一段充满激情的奥运旅程正式开启。对大家来说伸手可及的可口可乐纪念罐,承载的是这一时刻所有人浓缩的记忆。” 继2001年首次推出北京申奥成功纪念罐开始,可口可乐相继推出了2003年北京奥运会会徽纪念罐,2005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纪念罐,并在2007年火炬手选拔和2008年奥运会期间推出众多设计独特的可口可乐产品包装,成为收藏界和营销界津津乐道的经典之作。

  此次申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可口可乐和所有人一样关注其进程。北京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庆立军表示,“奥运会不仅是运动员的盛事,更是举办国和所有国民的盛事。中粮可口可乐在北京推出可口可乐纪念罐,正是想与广大消费者一同分享这份奥运激情。”

  以上为发布会现场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