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可口可乐冬奥会纪念罐 金色生产线正式启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12:1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

简介:

  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北京联合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季奥运会和冬季残奥会举办权的瞬间,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副总裁张建弢和北京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庆立军在北京的公众庆祝活动上,共同为金色限量版“可口可乐北京2022年冬奥会祝贺纪念罐”揭幕。而位于亦庄的北京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亦同时启动生产线,72,000罐 “可口可乐北京2022年冬奥会祝贺纪念罐”陆续灌装,并连夜运往北京各大超市卖场,和北京市民共享冬奥激情。据悉,可口可乐在张家口也将同期推出另一款红色限量版可口可乐纪念罐,和河北的消费者共享这份难得的喜悦。

  该款可口可乐金色纪念罐为500毫升的易拉罐,罐身采用代表辉煌的金黄色为主色调。金色的罐身融入水印般冬季项目运动员的矫健英姿,简洁的线条勾勒出运动员的拼搏时刻与精彩瞬间。该罐正前方红色的可口可乐经典弧形瓶身与熊熊燃烧的火焰以及下面的奥运五环标志,既表达了可口可乐对奥运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也象征着可口可乐与奥运会八十多年的无间合作,中国红的色彩更平添一份浓浓的喜庆。而“祝贺北京”的字样,道出了可口可乐对北京2022的期待与祝福。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