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申冬奥成功 跑团抵张家口见证祖国胜利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1日12:17 来源:BTV体育

所属专辑: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

简介:

  7月31日吉隆坡讯 中国北京击败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

  就在北京获得冬奥会举办权之前,为表达对冬奥会的支持与渴望,由文体明星组成的"yes体育俱乐部"在7月29日-31日期间,发起从北京到张家口崇礼的城际穿越跑活动助威北京申冬奥。随着穿越跑活动的完美结束,众明星在位于张家口崇礼的"太舞滑雪度假小镇"一起就坐,共同观看北京申冬奥直播节目,众明星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和辛勤工友,场面十分温馨。沙宝亮还即兴飙歌一曲使现场气氛烈火爆。

  高潮时刻到来!随着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花落北京,现场所有人员起立振臂高呼,互相拥抱,场面达到了最高潮。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