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戴卿尧16分莱昂纳多11分 上海3-0横扫四川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22:34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进行了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主场作战上海队以3-0击败四川队,登上小组榜首。

  上海队主场对阵四川队,上海队派上主力戴卿尧、张奕宸、詹国俊、格罗泽尔、孔特、陈龙海等出战,四川队则在外援莱昂纳多的带领下,杜海翔、杨光、秦松、曹益铭等人出战。首局双方多次战平,20平后上海队抓住机会以25-23取胜。次局上海队依然保持着强大的网上优势,以8-4领先,四川队很快追成12平,此后孔特进攻和拦网连续得分,上海队以25-21再胜一局。第三局上海队打的顺手,以20-16领先,并以25-19取胜,以3-0战胜四川队。戴卿尧得到全场最高的16分,孔特得到13分,莱昂纳多得到11分。

  三轮战罢,上海队三战皆胜积9分排在首位,八一队两胜一负积6分居次席,四川队两胜一负积5分排在第三位,河北队一胜两负积4分排在第四位。江苏队一胜两负积3分排名第五,湖北队三战皆负积0分,排在第六位。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