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战前充电!朱婷赴土耳其前求教闲鱼网友学技能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00:4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聚焦中国女排

简介:

  “我马上要去的土耳其,有没有人给我介绍一下这个国家,教教我土耳其语,或是谁知道土耳其有什么好吃好玩的,也可以告诉我啊。”

  日前,女排主攻手、奥运MVP朱婷在闲鱼上发布的这一需求立刻引爆网友小宇宙。9月11日,在朱婷赴土耳其出发前夕,土耳其小伙“火山”和他的女友张欢得到这次令人羡慕的机会,用“做一日土耳其老师”的技能换得朱婷“绝杀暴扣”与“王之蔑视”表情包真传。

  此次参与技能分享的土耳其小伙,是正在北京留学的在读博士,网名“火山”,通过这届巴西奥运会,对朱婷的场上风采非常仰慕,喜欢上她拼搏的精神和开朗的性格。而女朋友张欢更是来自朱婷老乡的河南人。

  这次“教学互助”中,火山拿出了自己蓄谋已久的“教学卡”,教授了“你好”“我叫朱婷”“我爱打排球”“我要喝热水”“不要放糖”等土耳其交流的基本短语和句子,为她介绍土耳其的风土人情,更“传授”了她关于土耳其语言的书籍。

  作为交换,朱婷向“火山”传授了扣球要领,包括王之蔑视与扣球技能的完美配合——从技能到心理同步碾压对手。在见识了朱婷排球暴扣威力的同时,火山也在朱婷的指导下体验了一翻扣杀的乐趣。

  据悉,朱婷即将在9月中旬飞往土耳其开始自己排球生涯的新篇章,而选择在前一天“见网友”充电,也是为了更好地融入当地的生活和训练,之后她将带着国内球迷的期待与关注踏上新征程。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