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排低调出征世界杯 惠若琪拥抱送别队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8日07:5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5年女排世界杯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中国女排今天早上5:15分从天坛公寓出发开启女排世界杯旅程,她们将乘坐CA181航班飞往日本东京羽田机场,随后将前往首站比赛地松本备战22日开战的世界杯赛。

  昨天中国女排公布了14人出征名单,队长惠若琪因心脏不适出现病兆缺席本次大赛,14人中只有魏秋月和杨珺菁两名队员参加过四年前的世界杯比赛,其余12名选手都是首次征战世界杯,其中林莉、丁霞、张常宁等7名队员更是首次代表中国女排出战世界三大赛。与其他队伍大赛出征前媒体粉丝云集送行的热闹场面不同,今天前来送行的只有三家媒体,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代表中心前来送行,没有领导讲话、没有誓师合影,中国女排就这样低调出发。

  不到五点天还没有亮,最早出现在天坛公寓楼下的是惠若琪和徐云丽,两人因为伤病原因缺席本次世界杯赛。在队友们征战世界杯期间,惠若琪将留在北京继续检查确诊心脏的不适症状,徐云丽也将在京继续做伤病康复。朱婷、沈静思、袁心玥……姑娘们陆续拉着行李下楼装车。

  惠若琪和徐云丽两人拉着队友们,浅笑轻语向队友说着告别和祝福的话。离别的场景依依不舍,惠若琪和徐云丽抱着队友们一一告别,惠若琪跟曾春蕾和袁心玥抱在一起的时间最长,有太多的话还没说完。大巴启动缓缓驶出,车下的她们在挥手,车上的她们也在挥手。

  大巴驶出天坛公寓的大门,天已经大亮了,中国女排带上祝福、带上梦想,勇敢出发!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