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排惨遭伊朗翻盘 第三局9-25怎么输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8日11:4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5年男排亚锦赛

简介:

  北京时间8月8日,第18届亚洲男排锦标赛进行了半决赛,中国男排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以2-3(25-21、25-20、9-25、19-25、14-16)负于伊朗队而无缘决赛,将与卡塔尔队争夺第三名。

  第三局开局中国队以2-5落后,戴卿尧扣球被拦、季道帅平拉开下球,中国队仍以4-8落后。崔建军进攻出界,随后他进攻下网,戴卿尧扣球出界,接着他后攻被拦,中国队以4-12落后。中国队换上张晨[微博]、李润铭[微博]和袁志,张晨接发球失误、张哲嘉进攻被拦,4-14。季道帅后攻下球、张哲嘉发球出界,中国队以5-15落后。失误不断的中国队以7-19落后,中国队换上宋建伟和李渊博。宋建伟扣球出界,中国队以8-21落后,对方反击下球、发球落在底角得分,以23-8领先。袁志进攻打手出界,对方进攻下球,宋建伟扣球出界,伊朗队以25-9扳回一局。

  以上为第三局比赛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