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锦州帆船协会会长王启光:家帆赛助城市定位转变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14:32 来源:新浪体育讯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9年中国帆船年度盛典系列活动暨中国家庭帆船赛总决赛在海口扬帆起航。辽宁省锦州市帆船帆板航海协会会长王启光率锦州市十多个代表团近30多人的阵容,从中国的“北极海”锦州湾来到南海,不远万里参加家庭帆船赛总决赛的较量。家庭帆船赛自2018年创立以来,已经走过了两个年头,而这两年锦州市都成为了家帆赛的分站赛举办地。王启光说到家帆赛帮助锦州市城市定位的改变:“ 2018年和2019年,我们连续两年举办中国家庭帆船赛的分站赛。家庭帆船赛的举办,帮助锦州这个帆船“小白”城市定位的改变。原来锦州叫‘山海福地·锦绣之州’,随着越来越多帆船元素的加入,现在的锦州主打‘英雄之城·海上风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