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U.I.M.F1摩托艇世锦赛首次落户冰城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5日23:02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8月24日上午,2016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飞天大厦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部长姚新培,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副部长、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秘书长万红军,哈尔滨市和柳州市有关领导,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运营商、深圳市天荣体育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梁枫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正式宣布2016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共设两站赛事,分别是9月3号-4号的中国哈尔滨大奖赛和10月2号-3号的中国柳州大奖赛。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十支顶级赛队、二十多名拥有F1摩托艇超级驾照的顶尖赛手将齐聚一方,进行水上极速运动的巅峰对决,再次演绎水上世界的速度与激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