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奥运冠军荟》之张国政 30岁获举重冠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6日14:17 来源:新浪视频

所属专辑:奥运举重

简介:

  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时候张国政已经30岁了,在举重赛场这个年纪的运动员是不折不扣的老将了。这是张国政第二次参加奥运会,2000年在悉尼他获得了男子69公斤级的第四名,此番攒足了底气的他卷土重来。

  决赛开始后,抓举张国政以160公斤领先第二名韩国选手李培永7.5公斤。挺举比赛,张国政第一把举起了187.5公斤,随后第二把试举192.5公斤失败,第三把试举同样失败。第三把试举过程中,张国政动作突然停滞,僵持之后,张国政扔下杠铃,向后躺倒在地,腰部受伤,当时自己几乎无法走动,只能在众人的搀扶下离开举重台。

  凭借在抓举中确立的优势,以及主要对手挺举中的乏力,最终张国政还是以总成绩347.5公斤的绝对优势获得男子举重69公斤级的金牌。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