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荟》之唐功红 挺举破纪录夺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4日15:22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唐功红1979年出生,和刘春红等举重奥运冠军一样她也来自山东,成名于2001年九运会,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打破世界纪录并获得金牌。

  2004年8月21日,雅典奥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决赛,唐功红最主要的对手是韩国新人张美兰,此外波兰的阿罗贝尔也有较强实力。

  抓举比赛,唐功红第一把就失败了,第二把唐功红举起了122.5公斤,但第三把试举127.5公斤再次失败。抓举结束后,唐功红落后了7.5公斤。

  挺举比赛,第一把唐功红再次失败,第二把顺利举起172.5公斤,第三把唐功红需要举起182.5公斤才能获得金牌,她成功的举起了这一重量,打破了世界纪录,同时也拿到了宝贵的金牌。中国女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拿到三枚金牌,在大级别项目上延续了优势地位。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