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窦骁穿行新西兰骑行篇 完美诠释骑士精神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4日07:02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去年震惊娱乐圈和骑行圈的一个大事件,就是阳光正能量、热爱冒险挑战的人气演员窦骁和探险家郑刚的“穿行新西兰”之旅,这场勇气与热血谱写的旅程被全程影像记录,完成了一部纪实探险纪录片,以窦骁和郑刚在新西兰的骑行为主线,看他们沿途的苦与乐,冒险与挑战,深度体验异域文化,与自然和谐相处。今天热血满屏的首支预告片正式在全网播出,预告片中,两人将摩托车骑行的极限之美呈现得淋漓尽致!每一帧里画面都记录了他们对于冒险挑战的热爱和亲近自然的向往。

  以记录此次穿行之旅呈现出的这部《穿行新西兰》影像纪录片,展现窦骁在极限情景下的真实状态。摄制组成员全程跟随,全片以冒险、挑战极限、探寻与自然相处方式为主题,深度体验新西兰各地自然文化的真实故事,在当中可以看到骑行路上新西兰的旖旎风光,窦骁挑战极限的心动瞬间,遭遇摔倒、失败的窘态,还有永远阳光积极的穿行精神,纪录片第一集将于3月21日正式上线,超燃旅程,即刻启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