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健身健美队 小兴安岭新青户外谷拓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15:51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8月25日,“小兴安岭户外运动谷”大型健美健身活动秀在新青区举行。来自国家健美健身队的三十多名成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二天的健美健身真人秀活动,将林区自然之美与形体之美完美融合,彰显小兴安岭之巅的独特魅力。

  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队今天结束了在连云港举行的全国健美锦标赛后抵达黑龙江伊春市新青区,开始进行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备战10月举行的世界大赛。由8名男选手、16名女选手组成的中国健美健身队分别进行了分组拓展对抗赛、松林河漂流及全地形车体验。这种与专项运动训练相结合的森林户外综合拓展训练模式,在中国运动队中还是首次。

  据中国健美健身队领队孙纪云介绍,为备战10月起将先后在西班牙和意大利进行的健美世界杯赛和健美世锦赛,队伍特意安排了这次小兴安岭户外运动谷的综合拓展训练,目的是进一步增强队员的团队意识和向心力,同时锻炼运动员的综合能力。而中国队之所以选择到新青训练是因为那里的自然条件。位于小兴安岭深处的新青,自然地貌得天独厚,森林、湿地、河谷及丘陵一应俱全,更是天然的绿色大氧吧。近些年,自国家的林业政策进行调整后,新青林区在保护好林业资源的同时,开始着力开发旅游与户外运动,别具特色的房车越野车营地、青年旅社等设施今年相继建起,一些游客和户外运动爱好者已慕名而来。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