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金园”牵手世锦赛 奖牌有望山东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14:1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5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

简介:

    今天凌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美国尤金站男子100米的决赛中,我国选手苏炳添以9秒99的成绩获得第三名,突破了10秒大关,可喜可贺。再过几个月,北京田径世锦赛将在鸟巢开幕了,说起这场比赛,这可和咱们山东有莫大的联系。到底怎么回事,看了下面的节目您就明白了。

     金灿灿的戒指、手镯行业项链,煞是晃眼。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深加工和包装,要问这是哪里,没错,这就是《生活帮》冠名商——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有限公司的加工车间了。生产车间对外开放,梦金园这是要干什么呢?原来,昨天上午,2015年世界田径挑战赛组委会来梦金园考察了。

    世界田径挑战赛组委会秘书长海振文:“企业的追求和体育赛事的精神不谋而合。”

    帮办获悉,梦金园和组委会已就世锦赛奖牌设计、制作、提供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企业负责人介绍,梦金园是金9999首饰的领创者,同时还是多项国标的起草单位,所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生产的万纯系列,金含量保证达到999.9‰。

    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有限公司王忠善:“我们的检测技术是如何做到的。”

    北京奥运会上金镶玉的奖牌,让人记忆深刻,同样大家也对这次北京田径世锦赛的奖牌充满期待,希望这枚奖牌能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