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丁俊晖迎28岁生日 一家三口切蛋糕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08:32 来源:CCTV体育

所属专辑: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简介:

  2015年4月1日,2015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迎战马克-戴维斯,比赛在大学生体育馆举行,今天还是卫冕冠军丁俊晖的28岁生日。

  由于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通常开始时间都是在每年的3月底到4月初,因此丁俊晖每年的生日基本都是在比赛中度过的。而作为东道主选手,主办方在每一次都会为丁俊晖举办一定的庆祝仪式,这也算是为丁俊晖鼓劲的一种方式。

  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中,比赛开始前,主办方在现场奏响了生日歌,全场观众起立并随着伴奏,给丁俊晖唱了一首生日歌,为丁俊晖加油打气。而在丁俊晖以5-1轻松战胜对手过后,主办方极具创意的准备了一个台球桌样式的生日蛋糕,为其庆祝胜利以及生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