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振梁去世震惊国际奥委会 将下半旗3天致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5日09:44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去世

简介:

  2015年1月4日,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先生在北京协和医院去世,享年85岁。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通过奥运会官网对何振梁的离世表示哀悼:“何先生是一位充满文化和艺术的人,他是体育运动社会价值的真正倡导者,我要向他的激情和能量致敬。这些年来他在中国很好完成了作为奥委会成员的任务。他帮助奥运在中国得到更好的了解,让中国人民更好了解奥运文化。奥林匹克运动失去了一位最优秀的大使。对我来说,从我早起担任奥委会成员开始,他向我展示了真正的友谊,给了我宝贵的意见。我永远感激他。”

  为了表达对何振梁先生的尊重,巴赫已经要求国际奥委会为何振梁下半旗3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