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宗伟B瓶药检亦阳性 将面临最长两年禁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09:14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李宗伟被曝药检不过关

简介:

  据央视体育新闻的消息,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同样为阳性,他将不可避免地遭到禁赛处罚。

  央视体育频道记者今天与马来西亚方面进行了联络,据前马来西亚著名男子单打选手黄综翰从大马羽总内部了解,已经证实李宗伟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也为阳性。黄综翰透露B瓶尿样是在挪威一家兴奋剂检测中心进行检测的,昨天已经检测完毕,同样是阳性。

  央视体育介绍,如果黄综翰的消息属实,李宗伟将不可避免地遭到禁赛处罚。李宗伟本人还可提出上诉,禁赛期有可能最长达到两年,也有可能视违规和上诉的具体情况有所缩短。

  昨日,马来西亚媒体披露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在今年8月的羽毛球世锦赛上药检阳性,将面临两年禁赛处罚。如若两年禁赛成立,已经32岁的李宗伟将无缘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