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9岁女孩练冲锋枪 难控反冲力误杀教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8日09:59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据报道,周一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9岁女孩在射击场学习冲锋枪射击时没有控制住反作用力,意外误杀教练。

  事故发生在亚利桑那州的白山室外射击场,在父母陪同下,这名9岁女孩由教练查尔斯-瓦卡指导练习冲锋枪射击。瓦卡指导女孩完成一次成功射击后,便让她尝试自动连射,女孩扣动扳机后承受不住后坐力,本来扶着枪支的左手松开,右手单握的枪支不受控制偏向了教练所在的左上方,子弹击中了教练的头部。摄像机拍下了女孩练习并误杀教练的全过程。

  瓦卡是一名退役军人,今年39岁,在该射击场已经工作2年。美国亚利桑那州枪支法规定人们只有年满18岁才能携带枪支,但对于在家长或教练陪同下的儿童进行射击并没有限制。白山射击场的相关人员并未就此次事件作出解释。

  以上为视频全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