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霸天虎大战汽车人!特技飞机与跑车极速狂飙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08:11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6月27日零时,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震撼上映,汽车人和霸天虎两大阵营的战斗再次升级。一天之后,全球超低空特技飞行的“霸天虎”--红牛XA42特技飞机和超级跑车家族的“汽车人”--奥迪R8在沈阳展开一场极速狂飙,上演了现实版的“狂博派战”

  6月28日下午,在沈阳法库财湖机场,中国无限制级特技飞行第一人、中国红牛特技飞行队队长赵伟,驾驶特技飞行“王牌机”、世界最先进的特技飞机XA42,与最新款的超级跑车奥迪R8并驾齐驱,在600米的跑道上直线加速,创造了252公里/小时的短距离“贴地飞行”极限速度。

  那一刻,人类的所有语言几乎全部成为苍白的符号,根本无法表达这场极限跨界巅峰献艺的震撼一刻!除非您身临其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