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球日报:卡特化疗乐观 金佳映想要中国老公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5日02:5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2015赛季台球赛事

简介:

  台球网站捣蛋网独家策划台球日播节目《台球日报》0604期,带大家看一下端午小长假三天有球坛有哪些事件发生,近期还有哪些比赛即将开赛。

  近日被确诊患有肺癌的斯诺克职业选手卡特在医院完成了第一次的化疗,医生表示情况较为乐观。

  5月31日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开赛,截止到6月3日比赛已经进行到第三轮,吕昊天、梁文博成为中国军团仅剩的两人。同时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开幕,会外赛第一天就上演了一场激战,中华台北选手张荣麟与菲律宾“超人”戈麦兹狭路相逢,这一幕复制了3年前北京公开赛的决赛,最终张荣麟再度击败戈麦兹。

  亚洲巡回赛AT1将与本月17日开赛,奥沙利文将缺席本站比赛,具奥沙利文表示他将继续休战6个月,可能会在11月的冠中冠比赛中再次登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