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羽发布汤尤杯宣传片 “为梦想激活团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15:3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简介:

  作为大赛前夕提振士气、营造氛围的一种手段,广州恒大开创了“海报攻势”,一向时尚前卫的中国羽毛球队也不甘落伍。5月15日,国羽队推出汤尤杯出征宣传片,用一部主题为“energize your team for your dream(为梦想激发团队能量)”的三分钟短片,表达了在即将打响的汤尤杯上捍卫团队荣誉的信心和决心。

  这部宣传片由国羽队总教练李永波监制,红牛公司旗下的视频工作室-“红牛运动世界”制片,在晋江国家队集训基地完成拍摄,影片采取纪录片拍摄手法,用真实、细腻、富有人情味的纪实风格,展现出国羽队员备战汤尤杯过程中的真实状态和生动细节。林丹的大哥风范、老队员的坚守、年轻队员的率真以及弥漫在训练场上的“family”气息,在镜头的游走中,王者之师的精神气质扑面而来。

  “大赛之前一般都是封闭训练,这次我想做一个改变,通过这样一部片子,让大家了解我们的备战过程,了解队伍最真实的一面,尤其是队员的态度,对于集体荣誉,团队精神,对于中国羽毛球队的优良传统,每个人是如何理解的,”李永波说,“汤尤杯是仅次于奥运会的重要赛事,我们的队伍正处在新老交替的关键阶段,全队上下要树立必胜的信念,团结一心,全力争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