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起亚极限精彩时刻 巨星云集奉献饕餮盛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10:5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起亚世界极限运动大赛

简介:

  由SMG、SPORTFIVE、上海市体育总会以及上海市旅游局主办,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特别主办,起亚汽车冠名赞助的起亚WEG世界极限运动大赛将于今年4月30日至5月3日在杨浦区创智天地江湾体育中心隆重举行。这一世界级的极限运动赛事,今年收到上海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F1中国大奖赛和上海网球大师赛等一起荣登上海十二大国际赛事之列。

  被誉为极限界“奥运会”的“起亚WEG世界极限运动大赛”今年将吸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名顶尖极限高手来华竞技,奖牌争夺将在5个项目中展开:直排轮、滑板、极限单车、极限摩托和竞速攀岩。届时,众多知名运动员包括文斯·拜伦(Vince Byron), 安迪·麦克唐纳(Andy Macdonald), 皮尔·吕克·加尼翁(Pierre-Luc Gagnon), 米歇尔·布鲁斯克(Mitchell Brusco), 安床兄弟(Yasutoko Brothers)和 汤姆·沙尔(Tom Schaar)都将同场竞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