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刀锋战士射西瓜视频曝光 称西瓜不如脑袋硬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08:34 来源:CCTV5

所属专辑:“刀锋战士”涉嫌枪杀女友被捕

简介:

  北京时间4月9日,南非著名残疾人田径明星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涉嫌故意杀害女友瑞瓦-斯滕坎普的审判继续进行,今天依然是皮斯托瑞斯出庭为自己辩护,并接受控方律师盘问的环节。控方律师尼尔今天言语激昂,多次刺激到了皮斯托瑞斯。

  随后皮斯托瑞斯态度坚决地说:“法官大人,我没有存心去杀害瑞瓦或者别人。我犯了很严重的过失。”当听到皮斯托瑞斯为自己的辩护后,控方律师格里尔-尼尔终于爆发,他不禁大声喝问:“你只是犯了一个把人认错的错误?你杀了一个人,这就是你做的!你不为此事承担责任吗?!”

  尼尔今天在法庭上放了一段视频,画面里可以看到皮斯托瑞斯朝着西瓜开了一枪。西瓜当然爆裂开来,而后就听到皮斯托瑞斯在那里说了一句:“这玩意比人脑袋软多了。”尼尔转身面向站在证人席上的皮斯托瑞斯说:“你很清楚,如果这发生在瑞瓦的脑袋上,结果会是一样的。”尼尔这句话打击到了皮斯托瑞斯,刀锋战士脸色通红,青筋直冒,很有一副动手教训尼尔的气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