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俩90后攀中国最高楼:老外能做到我们也能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10:55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2月26日,网络上热传“中国90后攀登上海中心的大厦”视频,两名中国男子趁着夜色,进入上海中心大厦工地,爬上了楼顶的塔吊上。他们为证明"老外能做到,我们一样能做到,高手在民间"。

  在“中国90后攀登上海中心大厦”的这段视频中,两名穿戴严实的男子通过楼梯爬上了楼顶,随后在吊机上摆造型、拍照并拍摄了上海夜景。随后两人躲在通风管中度过一夜,次日白天又拍摄了一组俯瞰画面。两名爬楼者称:“两名俄罗斯冒险家,他们也在那个镜头里拍过,然后我们刚好找到那个位置,也拍了几张。”

  上海中心大厦官方微博昨日发布说明,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出于安全考虑,不要擅自进入在建工地,更不要进行危险攀爬。重申将加强安全管理,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