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冬奥选手宿地有狼出没?选手录视频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00:2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年索契冬奥会

简介:

  索契是个充满冒险的地方,这份冒险不仅体现在了冬奥会赛场上。今日,在美国雪橇队选手凯特·汉森(Kate Hansen)曝光的一段视频中,一只类似小狼的动物在运动员宿地的走廊上悠然的行走,吓坏了目睹这一幕的选手。

  在汉森发布的这段长达17秒的视频中,一支犬类动物行走在运动员宿地的走廊上,速度不快不慢,看样子比较轻松,并未受到惊吓,随后消失在走廊尽头,拍摄者透过门缝拍摄了这段画面。据汉森自己称,视频中的动物应该是一只狼。随后这段视频在网上引起围观,不过有些网友却认为这并不是一只狼,因为狼的大小同场比画面中的这条狗大,有人明确指出这是一条哈士奇犬,也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是一条阿拉斯加雪橇犬。

  不管汉森目睹的是不是狼,这样的动物确实不该出现在冬奥会运动员驻地的走廊里。

  今年21岁的汉森在美国拥有不少粉丝,虽然她在本届冬奥会女子单人雪橇比赛中仅获得第10名,但她在赛前听着随身听现场模仿碧昂斯(美国著名歌手)的一段热身舞蹈却一时间火遍了网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