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洋:2枚金牌远远不够 接力一定会拼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20:53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2014年索契冬奥会

简介:

  2月15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结束,中国名将周洋完美超越韩国的沈石溪,最终以2分19秒140的成绩夺冠,成功实现卫冕。

  四年前,周洋在温哥华冬奥会斩获该项目的金牌。又一个四年,周洋在索契周期经历了身体和心理的波折,一度陷入低谷。今天,在索契冬奥会赛场上,周洋展示出了自己的霸气,她用实力向世人证明她是目前1500米项目上当仁不让的王者。赛后,周洋接受采访时表示:“真的特别高兴,所有的能量都释放出来了,我真的做到了。我就是不想给自己那么大压力。来到奥运会,我就是全力去滑,我没有压力,只有动力。”

  对于第一枪的抢跑,周洋这样解释道:“我在第一道就是想主动些,位置靠前点。关注短道的人都知道我这四年经历了什么,但是我站在这里(索契)就要全力一拼,这是我主要的项目之一,我要找到感觉。我们已经拿到2枚金牌,但这远远不够,因为金牌就在那里,并没写是谁的,接力也是我们最希望得到的金牌。我们4个人要团结,也有王濛队长的信任和寄托。我们接力一定会拼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