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震岳全新动感单曲为索契冬奥会助威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15:5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4年索契冬奥会

简介:

  2014索契冬奥会热烈进行中,一群来自宝岛台湾的说唱达人适时推出新MV,唱响冬季运动动感节拍。

  这首《Super Duper Fly》由MC HotDog(热狗)、张震岳以及嘻哈组合顽童MJ 116联袂献声,唱出冬季项目运动员在冰雪上跳跃飞扬的豪情。MV中,众歌手在白雪纷飞的背景衬托下劲歌热舞,滑雪、花样滑冰、短道速滑运动员们的英姿则穿插其间。

  歌词表达出冰雪运动员的征服精神。开篇一句“我保持高手的风范,把雪山攻占”,展示他们笑看大自然风云的雄心;第二段“天空别为我哭泣,我管你狂风下雪还是暴雨”,则反映运动员无惧一切路上险阻的斗志。高潮部分是一连串的“Super duper high, super duper fly”,强调运动员们在追求自我价值实现的道路上,竭力飞到最高顶点。

  “Super duper”具有“无比、极点”之意,是一句英语俚语,充分反映出冰雪运动员自我释放个性的精神。尤其在雪上项目中,不少滑雪高手喜欢佩戴耳机,听着节拍强劲的摇滚,在空中挥洒出各种高难度的扭转腾挪动作。《Super Duper Fly》本身也非常适用于滑雪比赛,为运动员制造兴奋点。快节奏的说唱,以及迷幻的电子混音,迅速把听者带入超然状态,助其在比赛中爆发更惊人能量。

  歌曲也没有忽略冰上项目运动员,“计较零点一秒,用尽极限技巧”,尽显短道速滑运动员分秒必争的竞速激情;“我像个倒挂的金钩,时间静止在你的心中”,则足以表现花滑运动员在冰面惊险舞动的潇洒。

  《Super Duper Fly》首先由台湾艺人创作歌曲,其后MV摄制队奔赴北京、上海乃至美国,拍摄集训中运动员的风采。两岸艺人运动员携手合作,也照应了歌词中“这场胜利是我们一起营造”、“我们像是梦幻队Dream Team”之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