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FL传奇一家人 《曼宁之书》讲述背后的故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1日19:1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2014NFL美式橄...

简介:

  在NFL的历史长河中,曼宁家族绝对是其中一个关键词。父辈阿曲·曼宁(Archie Manning)曾是密西西比州大学最受欢迎的四分卫,在他14年的橄榄球职业生涯中,曾两次成为全明星赛的选手。

  二儿子佩顿(Peyton)是NFL历史上最出色的四分卫之一。截止到2009赛季,他已创历史记录的四次被评为NFL常规赛最有价值选手(MVP),四次率领球队杀进美联(AFC)的南区决赛。

  最小的儿子伊莱(Eli),纽约巨人队(New York Giants)的四分卫。2008年伊莱曼宁率领巨人队在第四十二届超级碗中击败新英格兰爱国者并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2012年他率领球队在第四十六届超级碗中再度击败新英格兰爱国者,并第二次荣获最有价值球员。由此他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五位两度获得超级碗最有价值球员的四分卫。

  以上是NFL超级碗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