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亮晒女儿弹古筝 森碟轻抚古筝展现优雅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12:51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爸爸去哪儿》播出后,田亮[微博]女儿田雨橙“像风一样的女汉子”形象得到大家的喜爱,12月22日,田亮通过新浪微博上传一段田雨橙弹古筝的视频,并骄傲的称“谁说女汉子学不来古典美女的优雅?”视频中田雨橙温婉端庄的模样跟节目中“风一样的女子”判若两人。

  12月22日14点24分,田亮通过微博上传一段田雨橙弹古筝的视频,并称:“谁说女汉子学不来古典美女的优雅?森碟正襟危坐,轻抚古筝,扒拉的很用心。爸爸虽然听不懂,还是在意境中回味了好久。请欣赏古筝独奏:《Cindy小zhu穿越了》,表演者:田雨橙。”

  在这段十秒钟的视频中,穿着黄色上衣的cindy正襟危坐在古筝前,说了一句开场白“cindy小主穿越了”,然后就开始弹奏古筝,温婉端庄的模样跟节目中“风一样的女子”判若两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