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3中国自由搏击盛典 28日决战中国佛山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12:1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年K-1世界格斗大奖赛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9日下午,中国自由搏击联赛和世界第一站立式格斗品牌K-1联手,在佛山米纳意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其共同打造的“2013中国自由搏击盛典”将在12月28日落户禅城佛山,这将是K-1国际首次将重大赛事带到中国。 中国自由搏击联赛从2012年开始,在国内进行了调研赛和第一届正式比赛,该赛事是与世界自由搏击联盟的业余赛相接轨,为中国培养自由搏击人才的优秀平台。 K-1这一国际品牌自1993年创立,历经20年,成长为世界第一站立格斗赛事。2013年8月,为了进一步增进K-1和中国武术的交流,K-1中国——北京凯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中国自由搏击联赛进行积极沟通后,K-1和中国自由搏击联赛走到了一起,共同合作,举办“2013年中国自由搏击盛典”。 这是中国自由搏击走向世界、和世界接轨的节点;也是世界代表性的K-1搏击赛事积极融入中国的契机。

  2013年中国自由搏击盛典定于今年的12月28日中午11时开始,赛事共分为3个部分。 一 中方6对选手进行的职业验证赛。 这一赛事是中国自由搏击联赛第一次采用K-1职业规则,将在K-1职业国际裁判团队的协助下进行执法。K-1的全球赛事编成总监奈德将会对出场的中方选手进行考察,希望可以从中发现优秀拳手,合格者会获得K-1职业赛事超级契约战的合同,甚至成为未来的世界MAX大赛受邀选手。

  二 中外交流战(K-1超级契约战) 这是中国自由搏击联赛和K-1共同组织的中国拳手与外国拳手之间的较量。参赛的选手包括在国内的职业搏击赛事中经受过锻炼、拿到过中国自由搏击联赛冠军的韩开湖、李宁,以及参加过2013年K-1超级合同战,获得胜利,通过考察的谢雷。 此外还有两名中国自由搏击联赛推荐的中国散打高手。 孔洪星来自河南队,是今年全国运动会团体第三名的成员。他经受过10场职业赛事的洗礼。 另外一名推荐选手则是在中国散打界最近5年被视为旗手的张开印,5年前在佛山和蓝桑坤一战,使得他名满神州。在过去,中国散打选手也有不少来到K-1平台一展身手,但是由于散打更为重视摔法,因此适应K-1规则的人并不多,没有什么人获得过令人瞩目的成绩。这次张开印进入K-1平台,希望能为中国散打技术的发展正名。

  三 K-1MAX8强亚洲区决赛 这是本次中国自由搏击盛典的重头戏,也是中国大陆第一次进行职业搏击格斗的顶级比赛。 作为2013年K-1世界MAX16强晋级赛冠军道路上的一环,首位闯进世界8强的湖南选手周志鹏引人瞩目。他将和K-1 2004年、2006年两届冠军——泰国拳王播求一较高下,竞争进入4强的席位。 此外,另一场1/8决赛也震撼世界,2005年和2007年两届K-1冠军,在S-CUP、IT'S SHOWTIME都拿到过冠军的荷兰王者安迪-萨瓦将会对阵德国新秀恩里克-科尔。 周志鹏能否突破世界的壁垒,播求将如何展示自己的王者风范,将在佛山掀起职业化的搏击旋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