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领队详解争议判罚:山东违反规则裁判不吹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18:47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第十二届全运会

简介:

女子橄榄球决赛71比0的比分是赛前谁都没有想到的,夺冠大热门北京队就这样告别了全运。在0-22时候无奈罢赛,也成了媒体赛后关注的焦点。   “不管是支援还是连接,必须膝盖站在地上,你看山东队,膝盖都跪在地上了,这是违反规则的,裁判也不吹。”北京队领队郑红军这样说道,“另外判给我们任意球,对方应该退后十米,也不退,另外还动我们的球,裁判也没什么表示。”   “我们只想让裁判做到公正,有点,但你看……”说道这里,郑红军有些欲言又止,转身朝着场外走去。嘴里还在念叨,“别再说了,别再说了……”   记者一再追问,北京队是否会申诉,郑红军无奈的说了一句,“申诉也是没用的……”镜头中显示,再说这句话的同时,领队郑红军抹了一下双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